最新消息

戰勝癌症關鍵!好體力+好食慾 2015-08-21

 

化療2副作用 疲倦與食慾不振

化學藥物治療多半會產生副作用,造成患者極大痛苦,由於在癌症治過程中,因刺激黏膜組織容易影響食慾,甚至出現倦怠感,讓體力下降,變得虛弱無力。

事實上,維持癌友體力,營養支持非常重要。年齡越大的癌症病友,普遍都有體重顯著下降現象,不僅是身體亮起紅燈警訊,更讓後續化療效果增添變數。

口服輔助癌症治療 安全性高

「化療漾」則是口服癌症化療疲勞及食慾不振輔助治療新藥,因作用於腸道,符合身體自然運作,能幫助改善疲勞狀態,改善食慾。

根據動物藥理體內實驗證明,「化療漾」具有增強免疫作用與抗癌功能,能有效抑制癌細胞生長;經由人體臨床試驗證實,可有效改善癌症病患化學藥物治療之疲勞及食慾減低現象,體外及動物體內評估安全性高,更已獲得衛生食品藥物管理署核准通過。

甲類成藥 購買無需醫師處方

值得注意的是,化療漾使用上安全性良好。也由於其安全性,衛生食品藥物管理署核准此產品為甲類成藥,無需醫師處方即可購買,病患可安心使用。

在癌症治療初期,就必須將體力維護好,尤其是在化療因為體力不好,不僅無法應付後續的治療,更會因疲勞與食慾不振影響生活品質,因此建議癌症病友,平日若能廣泛攝取營養,均衡飲食,充足睡眠,疲勞及食慾不振將不再是治療上的夢魘。

化療漾口服液 衛署藥製字第015926號,北市衛藥廣字第104050181號

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,如有問題請洽詢藥師或醫師

文章來源出處:華人健康網  https://www.top1health.com/Article/233/25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