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乳癌有機會治癒!藥物輔助好給力 2015-08-28

隨著醫療技術的發展,曾讓人聞之色變的乳癌,已不再是難以治癒的絕症!只要早期發現、治療,並配合正確用藥,適度輔以藥物補充營養,來對抗化放療所產生的食慾不振、疲勞等副作用,能提升癌友的生活品質。

隨著醫療技術的發展,曾讓人聞之色變的乳癌,已不再是難以治癒的絕症!

抗癌考驗多!化放療易食慾不振

不過,要注意的是,在乳癌化放療的過程中,由於化放療藥物的影響,往往會引起癌友出現疲勞、食慾不振等不適反應。因此,如何在化放療治療期間,為癌友提升癌友「食的慾望」,以及改善因化療而造成的疲倦症狀非常重要。

倘若患者化療後真有嚴重食慾不振的問題,則不妨可於日常生活中,適度補充含有多種乳酸菌、酵母菌代謝有機大豆之濃縮液,來減緩食慾不振的問題。

維持抗癌體力!口服藥改善副作用

倘若患者化療後真有嚴重食慾不振的問題,則不妨可於日常生活中,適度補充含有多種乳酸菌、酵母菌代謝有機大豆之濃縮液;且經小鼠試驗證實,安全性高、能有效抑制癌細胞生長的口服癌症化療後輔助藥品「化療漾」,每日8 c.c.,分為2次,分別以溫開水100 c.c.稀釋後空腹服用,來減緩食慾不振的問題,也是讓癌友保持良好的體力、元氣來面對抗癌之路的另一種不錯選擇。

化療漾口服液 衛署藥製字第015926號,北市衛藥廣字第104050376號

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,如有問題請洽詢藥師或醫師

文章來源:華人健康網 https://www.top1health.com/Article/26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