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癌患化療 服化療漾改善食慾不振 2015-09-11

抗癌就像攀登高山或跑馬拉松一般,克服途中阻礙,堅持到底,終有戰勝癌症的一天。然而,許多癌症病友在接受化學治療後,會出現食慾不振和疲勞等副作用,身體缺乏持續抗癌的能量,最終功敗垂成。想要順利「完勝」癌細胞,除了依照醫囑以穩健的步調接受治療,適度補充營養也很重要。

受到不健康生活習慣的影響,國人癌症人口不斷增加,癌症時鐘也年年快轉。

癌症不是絕症!營養補給助抗癌一臂之力

絕大多數癌友在接受癌症化學治療的過程中,會影響食慾導致營養不良和疲勞,抗癌之路變得更加漫長,有些人甚至會因無法忍受病痛而自我放棄。也可以選擇飲用方便的「化療漾內服液」幫助改善食慾不振。

對抗癌症就像登山,除了穩建的治療步調,還需適當的營養補給。

化療漾內服液 提升生活品質

中天生技研發生產的「化療漾內服液」,是利用多種乳酸菌、酵母菌代謝有機大豆萃取的濃縮液,目前衛生福利部已核准以「成藥」上市,癌症病友每天早晚各取4c.c.,加溫開水稀釋後空腹服用,改善化學藥物治療所出現的疲勞和食慾不振等副作用,避免身體營養不良,提升整體生活品質,進而產生持續抗癌的信心和勇氣。

需注意的是,「化療漾內服液」屬於濃縮內服液產品,使用後應多喝水,且成分含有大豆成分,對大豆製品容易敏感的人,建議先諮詢醫師、藥師或藥劑生意見後再使用。

化療漾口服液 衛署藥製字第015926號,北市衛藥廣字第104060280號

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,如有問題請洽詢藥師或醫師

文章來源:華人健康網 https://www.top1health.com/Article/26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