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不一樣的化療人生 2015-09-15

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資料顯示,惡性腫瘤長年位居國人十大死因的榜首,為了積極有效抗癌,化學治療是癌症治療重要的一個治療方法。

化療過程中,病患會有疲勞、反胃…等副作用,疲勞及食慾不振讓癌症病患感到難捱!

接受化療或放療治療的患者,大多數病患容易產生疲勞及副作用。因為疲倦沒有體力,怎麼休息都不會改善,做什麼事都沒有氣力,再加上食慾不振,吃不下更加沒有體力,治療階段毫無生活品質,讓許多病患失去抗癌的鬥志,甚至想放棄化療!

一樣的化療,能不能有不一樣的人生?答案是肯定的。中天生物科技「化療漾」運用多種乳酸菌、酵母菌代謝有機大豆的濃縮液製成,取得國內新成藥許可證,臨床實驗證實可以針對癌症治療所引起的疲勞及食慾不振對症下藥,對化療病患來說,是身心支持的重要關鍵之一。

化療漾取得藥證,可以在醫療院所、藥局買到,使用起來相當方便,每日兩次、每回4cc稀釋使用。而且不分癌症類型和化療的進度都可以服用,可達到改善疲勞、提振食慾效果。

化療病患有活力、有食慾就能儲備更多抗癌的戰鬥力。配合醫師指示的化療行程,特別是正常進食吃得下,讓病患更多社交生活,親友關懷多了、人也更有精神,不再病懨懨的讓自己煩躁、叫家人擔心,化療人生的確增添幾抹色彩。

當癌症找上門,就把治療交給專業醫師,試著把心念轉換,用輕鬆的心情、積極的態度做抗癌勇士,有了「化療漾」,化療人生可以不一樣!

化療漾口服液 衛署藥製字第015926號 北市衛藥廣字第104050272號

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,如有問題請洽詢藥師或醫師

文章來源:udn新聞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