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疲勞食慾不振難抗癌細胞 化療癌症輔助治療藥品抗副作用 2022-01-02
癌症化療期間,常見癌症患者出現疲勞及食慾不振之現象,可利用國家核准之化療漾獲得改善,讓癌症患者有足夠的體能以完整面對一整階段的治療。
中天生技化療漾口服液,是利用多種乳酸菌、酵母菌代謝有機大豆之濃縮液,於動物藥理實驗中數據顯示,化療漾口服液於小鼠試驗具有增強免疫的作用及抗癌之雙重功效,不僅調節小鼠自身免疫修復的功能,更有效抑制小鼠癌細胞生長。化療漾口服液亦可於化療療程實施前開始服用,經小鼠實驗中發現,持續兩週每日服用化療漾之實驗組,於動物體內植入腫瘤細胞,與未服用化療漾之控制組兩相對比,持續使用化療漾之實驗組體內癌細胞腫瘤體積,相較於未使用化療漾之控制組明顯減小。
化療漾為目前國家核准的癌症輔助治療新藥,可用於改善癌症病患因化療引起的疲勞及食慾不振。面對持續化學治療,不良副作用的改善更應及時改善,避免癌症患者自身體力不勝負荷而中斷治療的風險,確保並觀察完整階段性的療程效果。
※化療漾口服液 衛署藥製字第015926號 北市衛藥廣字第104050373號※
※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,如有問題請洽詢藥師或醫師※
文章來源:NOWNEWS新聞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