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化療後先改善食慾 服用化療漾助達標 2022-04-27

癌症可說是國人的健康公敵,所幸目前已經可以透過治療,跟病魔對抗。但是,化療對身體的破壞性相當大,許多癌友都面臨食慾不振的問題。建議可服用化療漾改善食慾不振,並幫助恢復體力。

罹患癌症之後,接受治療是抗癌很重要的一環。不過,化療雖然可以打擊癌細胞,卻也會減損體力,經常造成疲倦症狀、食慾不振等問題。

化療漾內服液改善食慾 幫助打擊癌症

化療之後如何增進食慾?建議可服用藥物幫助改善胃口,而「化療漾」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「化療漾內服液」是輔助癌症治療的液狀口服藥,利用多種乳酸菌、酵母菌代謝有機大豆所製成,可改善化療之後的疲勞狀態與食慾減低現象。

每天稀釋空腹服用 無明顯副作用

癌友可一天兩次服用「化療漾內服液」,每次4c.c.,分別以100c.c.的溫開水稀釋之後,空腹服用。本產品安全性良好,沒有明顯不良反應,服用之後可能造成短暫腹瀉或輕微便祕,持續使用即可改善。

「化療漾內服液」非處方用藥,民眾可在藥局購買。其液態藥劑的特性,對於有咀嚼或吞嚥困難的癌友來說有便利性。若對大豆製品容易敏感者,請先諮詢醫師、藥師之後再使用。

化療漾口服液衛署藥製字第015926號,北市衛藥廣字第104070232號

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,如有問題請洽詢藥師或醫師

文章來源:華人健康網   https://www.top1health.com/Article/309/265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