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癌症可變慢性病 藥物輔助像練功 2022-03-27

癌症一定是不治之症?其實,只要早期發現、治療,配合正確用藥,適度輔以藥物補充營養,來對抗化放療所產生的食慾不振、疲勞等副作用;並於日常謹記5大防癌功法做好自我保健,就能輕鬆提升生活品質,使癌症像慢性病般,在妥善控制下不再復發!

化療首重補體力!提振食慾是關鍵

雖然目前醫界已有許多新興藥品,如化放療藥物能幫助癌症患者降低癌細胞擴散的速率。但要注意的是,由於化放療藥物的影響,往往會引起癌友出現疲勞、食慾不振等不適反應。倘若未適度加以調理、補充,恐導致患者因體力不足,而影響後續治療效果。

提振食慾!「化療漾」補營養素

攝取足夠營養素,則不妨於日常飲食之餘,適度補充經小鼠實驗證實,安全性高、的口服癌症輔助藥品「化療漾」,是含有多種腸道必須乳酸菌,以及含有酵母菌代謝有機大豆之濃縮液,每次4 c.c、每日2次,並搭配100 c.c.溫開水稀釋後空腹服用的方式,來減緩食慾不振問題,也是讓癌友保持良好的體力、元氣來面對抗癌之路的另一種不錯選擇。

化療漾口服液 衛署藥製字第015926號,北市衛藥廣字第104070241號

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,如有問題請洽詢藥師或醫師

文章來源:華人健康網  https://www.top1health.com/Article/26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