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醫學統計,幾乎所有接受化療的癌症病患都會產生副作用,病患會有疲勞、食慾不振、免疫下降、嘔吐、腹瀉等症狀,造成患者極大的痛苦,美國FDA 近年已將改善癌症治療的副作用視為重要指標。

衛署成製字第015926號
使用前詳閱說明書及注意事項,如有問題請洽詢醫師或藥師   

中天生技歷時14年、投入台幣十餘億元研發的「化療漾」內服液,是依國際新藥開發規範研發的口服癌症新藥,於2011年12月取得台灣口服癌症輔助治療新藥藥證。可有效改善癌症病患因化療所造成之疲倦感及食慾減低,增進癌症病患維持家庭及社交活動能力。臨床效果明顯,服用化療漾的病人不論體力、精神、食慾及生活品質都較沒有服用的好很多。

由於安全性良好,台灣衛生署核准以「成藥」上市,可在有醫師、藥師駐點的醫院、診所、藥局等地販售,不受限於醫院處方用藥,是癌症病患的一大福音。



【適應症】
改善化學藥物治療之癌症病患的疲勞及食慾不振。

【包裝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保存條件】
4公撮玻璃瓶裝,14瓶入/7天份          在室溫下避光保存

【成分】
化療漾內服液,係利用多種乳酸菌、酵母菌代謝有機大豆之濃縮液;每公撮中含有機大豆2.7公克之發酵液。

【用法、用量】
每次4 c.c.,每日二次,分別以100 c.c.溫開水稀釋後空腹服用。

【注意事項】
1. 請遵照醫師、藥師、藥劑生指示服用,若有不適請至合格醫療機構,或與醫師聯絡。
2. 本產品為濃縮內服液,使用後請多喝水。
3. 本品經精密濃縮,在瓶口或瓶底產生之固狀結晶為自然現象,請取出以溫水沖泡即可飲用。

【不良反應】
1. 本產品安全性良好,在臨床試驗中本產品併用化學治療,與單獨使用化學治療比較,無明顯不良反應。
2. 本產品可能造成短暫輕微便秘或腹瀉情況,持續使用即可改善。
3. 若對大豆製品易敏感者,請徵詢醫師、藥師、藥劑生意見後使用。

北市衛藥廣字第107090180